2011-02-13

木器彩繪.鋼琴珠寶盒

昨晚,大嫂帶著她家的狗奶奶Cookie,以及趕工完成要送我的木器彩繪來我家。帶來的鋼琴珠寶盒,其實是重新做的,原因是做好的那個,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壞了,沒有音樂了,猜想是被"玩"壞的;所以前幾天又趕緊跑去店家新採買,重新再趕工做給我。

一開始嫂用msn傳初畫好的丫丫圖像給我看時,小小的msn視窗圖,但仍然很清楚的看見丫丫的神情姿態,都跟真實的丫丫好像唷~~ 嫂的功力,在一年多的學習過程中,突飛猛進了,尤其是貓眼睛的生動立體感,這次也完全地呈現出了水晶體的玻璃通透感。

好讚~~嫂真是太厲害了;學習,真的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堅持。希望我的畫畫學習,在未來也能有所成就呢~~

接下來,就與大家分享我的禮物 - 彩繪鋼琴珠寶盒。

先來張正面鋼琴蓋吧~~這張是晚上的日光燈的光線,所以蓋面似乎呈現淡墨綠的底色。
加上表面已經上了保護漆,反光多少影響了拍照的感覺。
 
這張是在自然的光線下拍照的。今天天氣多雲,沒有太陽露臉,光線的強度柔和。
主題是琴蓋下方的特寫,丫丫在萬欉紅花中一枝獨秀的白啊~~
這幅圖的架構,像丫丫在花叢中遊玩著,正端坐在花草間傲視著遠方,心裡想什麼呢? 在牠眼中透露著。
 
來張丫丫的大特寫。
 很喜歡這張,把動物很難以呈現的毛髮,蓬鬆有致地呈現了。
還有丫丫很有靈性的雙眼,看起來就像正在傳遞著訊息。

琴面上方的構圖。
簡單又有點立體的呈現,襯托著下方花叢&貓。
琴鍵面板的構圖配置。與上方的花叢是一致的搭配。優雅而淡雅。

由側邊整體拍攝的鋼琴架。超喜歡。
等我的畫畫課程有點進展,我也要送嫂我的親筆畫~~~

最後,將琴蓋掀開的照片。
嫂所之前的那款,在撐柱上就只是放著,而這架,有很貼心地做了個凹點,供做撐柱頂著。
而鋼琴蓋,聽說也比之前的還密合,且掀開或是關合時,都相對比較順手呢!!
 一拿到禮物, 好開心啊~~
很想把放在抽屜內的項鍊、耳環之類的首飾,全放進這鋼琴珠寶盒中。可想到要先大大幫嫂展示一下她優秀的作品,只好忍住了,等過些時候再放吧~~

嫂還做了另一個wendding的鋼琴珠寶盒,準備要送我即將出嫁的外甥女;等我拿到照片,再分享囉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