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24

【美食】我在 貓雜貨咖啡館 遇上 貓

台北藝術大學 - 黃昏。
好久沒動筆寫玩食記了,今天就來補篇玩食遊記吧!!

與朋友約了到三芝的貓雜貨咖啡館午餐,一來討論即將成行的行程活動,二來會會貓雜貨店中的貓夥伴們。

在三芝這充滿人文藝術的藝術街上,想不愛上它都難。

進入三芝區後,沿途都是三芝的櫻花路燈;我曾經一度恍神,錯把櫻花看成了桐花,後來思緒稍稍清晰了,才認認真真地幫它正名,它是櫻花。

順著導航指示,一路開上芝柏路上的藝術街;而芝柏路34號可還真不是普通的不好找呢!! 明明找到了30號了,偏偏34號就是找不著。還好,路是長在嘴巴上了,一問才知道,原來34號還要再往前行,中間空了一大段,直到看到游泳池與籃球場後,我們的目的地終於抵達了。


一到門口,首先迎接我們的就是這座大大的立牌。很幸運地,今天正好有林宸伊的首次個人插畫展,所以這裡是個可以邊吃飯、邊玩貓、邊看插畫展、還可以採購貓貓相關飾品或是用品的雜貨店啦,真是一舉數得呢!!!

一幅幅溫馨的插畫,就吊掛在牆面與窗口邊上,每一幅都讓人感受到溫暖的溫度,還有客人現場想買走,但因為沒有賣價,只能嘆息作罷了。

這面綠色牆壁搭上插畫,感覺真是好極了。也許....我正愛著這樣的綠吧!!

貓雜貨的空間擺設,頗有小小空間大大世界的感覺。而且食物都是現點現做的,果汁也是用當季的新鮮水果處理的喔!!!


吊掛在窗邊框上的插畫。

這是我點的百香果汁唷~~是用新鮮的百香果密的。嚐了第一口,覺得有點甜,因為我平常並不愛甜,但有冰塊的加持,之後的每一口都很順唷!!

貓頭造型的杯墊。這些店舖內都有賣唷!!


接下來,我的主餐上場囉!! 今天點的是南瓜海鮮焗烤飯。
這是我第一次吃南瓜焗烤,本來很擔心會有很多塊狀的南瓜,掀開鋪在上面的起司之後就放心了,因為南瓜已經處理過,打碎成泥狀後與飯粒充分混合,再加入海鮮,鋪上起司,然後送入烤爐烘烤。




飽餐一頓之後,當然要跟這家店的朋友們套套交情才行。不過,我的拍照速度太慢了,才剛對好焦,貓朋友們就已經轉身離去,總是讓我為了沒能拍到照片而扼腕不已。

不過,我還是拍了幾張分享大家唷~~~

吃完飯、貓玩過癮了,就陪著朋友到台北藝術大學出席活動。正好是黃昏時刻,就順便拍了幾張黃昏照分享。
PS.最近愛上了枯木與天空,所以.....就只有黃昏的枯木可看了。 cccc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