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16

【早午餐】We & Me Cafe

週日一早,天空不間斷地飄落著細細雨絲。每次在經歷過週六課程的研(嚴)訓後,心情總是懶懶的,想著賴在床上,陪著丫丫,一起睡到自然醒。

鬧鐘響了,到了起床的時間了。大嫂早在前2週就跟我敲了時間,讓我帶著她再去一趟傢俱街,再來趟室內設計之旅,想著又可以去看新品設計,心情真是期待呢!!

在開始啟動壓馬路行程之前,還有一件首要的需求要先滿足才有動力,那就是要先填飽我的肚子啊~~沒有飽飽,我是走不遠路的唷~~偏偏,我眼花看錯車站牌了,提早了2站下車,還好我跟嫂嫂都是隨興的很,走哪晃哪看哪,發現有覺得不錯的店,就彎進巷子尋訪囉!!

今天就介紹這家隨興遇上,且親和性很高的餐店唷~~
走在信義路上,在巷口聞到了好香的味道,循著香味彎進了這條巷子,遠遠望見它的招牌,我跟嫂嫂就決定來一探究竟,嚐嚐看看這家店的特別之處。
回家後原本是想碰碰運氣,看網路上會不會有這店家的評價介紹,沒想到...我找到了他的Facebook唷~~才發現,原來這是一群熱愛生命的年輕人所經營的店,因為熱愛著生命,所以對來店裡的訪客,總是很親切又隨和地招呼著,就像家人一般的溫暖。
超級午餐的Menu。本來想點迷迭香雞腿的,可惜老闆說沒有雞腿了,所以改了野蔬牛肉;我嫂點了波克豬肉。
看著"+49元可升級套餐",有餅乾、氣泡水、水果盅、風味麵包,外加50元的飲品,貪著便宜,說什麼也都要把套餐升級才行啊....:P
點完餐點後,櫃台邊有雜誌可以選看唷~~好多本呢!!
接著,氣泡水&手工餅乾上場囉~~
氣泡水....就是氣泡礦泉水,有汽水般的氣泡,但是是礦泉水的味道唷~~
還有那個圓形狀的手工餅乾,跟你們說唷~真的好好吃唷~~搭配茶或咖啡都很對味呢!!
查看了非使不可後,才發現我們真的是幸運呢!!!
     新推出午餐系列!人氣輕排餐均一價 109元
    「獵人迷迭香雞腿+49元升級全餐(附50元飲品+水果盅+精選
麵包)」

     PS: 5月底前二人同行加碼贈送氣泡水及手工餅乾

開心~~原來我們的氣泡水與手工餅乾,都是五月新推出午餐的加值活動呢!!! 這早午餐,真是物超所值了,我們兩人才花了NT$316元而已呢!!


米魯庫(Milk, 請日本發音)杯,造型就是牛奶杯;瞧見杯上那隻四腳朝天的牛嗎??
就算翻筋斗了,也要大聲喊"MILK"呢~~
確認了餐點之後,接下來就是要選用你喜歡的杯子,老闆會用你挑選的杯子,盛裝你點選的飲料唷~~上面的MILK杯,是我嫂選來裝盛她的美式咖啡的;這麼一大杯的,可把我嫂給嚇壞了,因為我嫂每次出門的喝水量都超少的。所以在離開店家之際,一定要先去各地方解放才行。
這個....我遠遠看時,以為是三個杯子疊再一起,正想著很厲害呢!! 這樣疊杯子都不怕給摔破了。
沒想到,等我嫂一拿近來挑選,我才發現,這原來是一個附了三個耳朵的杯子啊!!
杯身彎曲的造型,加上蝴蝶與線條的搭配,有那麼一點點的神秘。本來想選這個杯子的,但是...嘿嘿~~我又發現又去的杯子呢!!
瞧~~這個就是我的杯子唷~
圓胖胖的身軀,有著雙手高舉的人兒,感覺是在高聲招呼著遠方的友人。
轉了個面向,是不是有被吸引的感覺呢!!
像是被呼喊著,就是想親近。
所以...呵~~就決定是它了。請它為我的TWININGS茶品服務。
不過,當我看到懸吊在杯側的茶包標籤時,我整個FU都不對了,真的是想罵自己呆了。TWININGS,我自己就買了四盒慢慢泡著喝的,沒想到點了伯爵飲品,竟然這樣一杯要50元,唉~~我回家自己泡著喝不就得了。

不過回頭想想,算了,難得單獨跟大嫂兩人外出閒晃用餐的,加上老闆招呼客人也都很親切,尤其是客人像我們這樣吵的也照樣和藹可親對待,所以....這樣也算值得啦!!
水果盅與風味麵包。
水果盅裡有紅蘋果、青蘋果、番茄,然後撒上杏仁果碎片,再淋上黑糖做的糖水。有濃濃的黑糖香氣,但不會太甜。這水果盅的醬汁與一般的和風醬或是其他口味的都不同,很特別的創意唷!!
風味麵包,是義大利麵包切片再去烤過吧~~也許是切片的關係,烤過後中間部分的麵包就變硬了,沒有鬆軟的口感,也沒有義大利麵包的香氣了。
不過,我還是覺得水果盅與風味麵包都好吃...哈~~可能是心情幫忙加為了。
我的餐點上場囉~~這是田園野蔬牛肉。
看著精心配色的擺盤,哈哈~~我嫂一度以為這是用加熱便利包做出的餐點,不過,經由我的證實,這....應該是現煮烹調的田園野蔬牛肉,有杏胞菇、紅蘿蔔、牛肉,還有番茄&小豆苗做裝飾花邊。
這主餐,口味清淡不油膩,也不會覺得鹹,有合我的胃口呢!!
至於我嫂點的豬肉,只能說sorry了,因為我專心地吃著我的餐,實在沒空拍照啦~~不過,我有吃豬肉,覺得也不錯吃呢!! 搭配的醬汁,有東南亞的酸辣口味,但一點也不辣,因為也是用番茄切丁料理,肉片吃起來不會太硬或太乾,香氣足以引發飢腸轆轆的食慾呢!!

再補充張照片好了。店裡來了大狗狗,很乖的狗唷~~~
一臉忠厚老實的狗狗~~
可是我又沒玩到啦...都被我嫂黏著...真是~~~
狗狗圓圓大大的眼睛,一臉的忠實,一看就是一隻很乖、很聽話、又很忠於主人的狗。當主人看著雜誌,邊吃著餐,牠就靜靜地趴臥在主人的附近,就算陌生人經過身邊,也不會妄動或是隨便與人交際,就是這麼的乖。

用完餐,我們這兩隻號稱特大號的"蒼蠅"開始了傢俱巡禮之行,尋找符合的標的物。

PS.我相中了一張椅子,一坐上去就會黏上慵懶了,可是好貴啊.........NT$15,000。我打算慢慢跟店家姊姊交朋友,讓她再便宜點賣我。哈哈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