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01

【下午茶】兔子聽音樂 餐坊

台北,真是個緊湊又繁忙生活的都市;連我這職場上的小螞蟻兵,也常常跟朋友約了碰面聚餐後,卻因為工作的事情而常常say Sorry延期。還好,朋友們的心胸都比我這小妮子寬大的多,總是默默接受我這無法拒絕的改期請求,雖然心裡可能正大肆地謾罵著我呢!!

挑了這間餐坊作為我們下午茶停歇的地點,「兔子聽音樂」,光是想像,就是一整個的慵懶與輕鬆了。不過,地址可還真是不好找呢,我跟朋友都是走過頭後又繞回來,差點迷路之際才找到店家的。

就是因為巷弄太多而不好找路,老天又來個太陽特大的,等我們找到時都已經揮汗了,所以...就忘了要拍照門口,只想著趕緊進店裡面乘涼休息。

兔子聽音樂 餐坊
網站: http://www.bunnymusic.com.tw/
交通資訊: http://www.bunnymusic.com.tw/map.html

下午茶是下午14:00才開始,因為提早幾分鐘抵達,所以就拜託店員讓我坐在店內休息,喝口冰水等候我的朋友的到來。
這是我座位的正面角度。左手邊就是馬路,餐坊就在路口的轉角處。
每個桌子上都擺放著花草植物做裝飾,讓人放鬆的心情享受這裡的美食唷~~

門口的外面,有著一顆很老的大樹,除了綠化,還能提供遮陽的功能呢!!!
不過,當天的太陽,說實在的還真是有點刺眼,且風吹在身上也覺得微涼,又深怕生活在老樹上的"客人"太好奇我們的造訪,而紛紛降下來打招呼,所以...朋友堅持要乖乖坐在室內享受下午茶。

餐坊的吧檯。在微弱的燈光下,覺得有種神秘的浪漫,想像餐坊的晚上,應該更是精彩吧~~

等著朋友的時間,服務生先送上下午茶的menu讓我慢慢瞧。
之前看了別人blog介紹,發現menu好像換了...連甜點好笑也都不一樣了...就當探險吧!!

這是我們點的飲料。朋友點了有機窈窕美顏養生花茶 Beauty-herbal,我原本也是要點這個的,但同時也想點另外一種:有機維也納水果茶(無咖啡因) Organic grapefruit tea,所以就朋友點養生花茶,然後我拿著杯子偷喝她的茶,哈哈~~
介紹一下茶飲好了。
(1)有機窈窕美顏養生花茶
成份:蘋果、金盞花、檸檬草、胡椒薄荷、玫瑰果、菩提、黑醋栗葉、肉桂、甘草根、橘皮

富含豐富維他命C與礦物質,養顏美容,顯肌膚健康光澤,促進體內代謝,維持消化機能健康,窈窕身材(無咖啡因)。
(2)有機維也納水果茶
濃郁葡萄柚水果與玫瑰香氣,含豐富礦物質與維他命,可養顏美容,幫助去食物油膩,舒緩放鬆心情,促進體內新陳代謝(果粒茶)。

都是用茶包沖泡的,味道清爽而淡然;但建議不要回沖了,因為回沖後就像喝開水,無味了。
主角來了,我們的下午茶蛋糕組合。包含: 法式點心任選兩種,手工三明治,傳統手工小點。
我跟朋友選了水蜜桃慕斯 與 xx巧克力。
這裡,真的要推薦他們的手工小點與手工三明治。他們的手工餅乾一口咬在嘴裡,市香酥脆的口感,個人超喜歡說;讓我想起Cosco一整罐的杏仁餅乾,好吃到讓我懷念耶~~

然後是下層長得像吐司的2片蛋糕,輕咬一口,蛋糕就在嘴裡慢慢化開了,香甜的氣味,淡淡的,口感又鬆軟,吃完後會讓人想再多點一份吃的。覺得有點像蜂蜜蛋糕,可又不太一樣...蛋糕的棉度不同啊~

料超多的三明治,一定要一口就咬足每一種餡料,這樣才能讓他們在口中混合後,感受三明治的美味。生菜、起士片、番茄片、火腿片、燻雞肉?? (這個我忘了有沒有耶...),一口咬在嘴裡,會有很幸福的感覺唷~~
已經開動吃水蜜桃幕斯後才想到應該要拍個橫切面,所以補上囉~~~:P
中間是抹茶。如果喜歡抹茶,可以單口挑著抹茶吃,能感受到濃郁的抹茶香氣;
或是,也可以和著外層的幕斯包覆著抹茶,一口送進嘴裡後,讓他們在嘴裡融合,產生不一樣的味道,抹茶與水蜜桃搭配的將將好,誰都不搶對方的口味,好吃唷~~
第二種的吃法,特別建議不太敢吃抹茶的朋友們唷~~~
(PS. 我跟朋友都選擇第二種吃法,因為...我們都怕抹茶啊~~~)
  
整片的玻璃窗,以紫色的珠簾做裝飾。頗有一簾幽夢的聯想感呢~~

座位後方的一景。看起來就是幽靜。
如果我是學生或是偷閒的上班族,我應該會選擇窩在角角邊,K著自己的書本,累了就抬頭望望店裡的客人、服務生,或是窗外的行人。
 
吧檯邊的座位空間。
對了,這裡有提供免費上網,但....插座,可就不是每個座位都有的,且店家的menu上是說不提供插座的,所以....如果需要插座,就要挑著座位坐了。

這家餐坊也有提供餐點,我看別人吃的午餐,讓我也想點來吃吃看說,可惜我是吃完午餐才來下午茶的。有機會,倒是想去吃吃看他的餐點,不過價格看起來也不便宜就是了啦~~

PS.發現那裏的巷弄裡,有好多家店唷~~每家都想進去瞧瞧,品嘗一下他們的特色餐說....
哈~~讓我發現了可以玩很多次的地點了,下次帶我嫂來探險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