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22

【早午茶】院子咖啡

盼了好久,從去年望到了今年,終於...能一探究竟院子咖啡的真實面目;其實,最令我好奇的,還是店內的貓貓。想想,舉凡有貓的店,我大概都免疫不了了。

今天跟朋友約了去院子咖啡來個早午茶,順便談天聊是非,開啟我們今年的第一場聚會。

院子咖啡,坐落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建國南路邊,搭公車到龍門國中站,或是搭捷運到科技大樓站,出站後再往西走到建國南路右轉,沿著建國南路走個5分鐘左右,它就在右手邊唷!!

牠是院子咖啡的招牌貓,名字叫"動動"。
牠一進店門,就喵~喵~喵~的叫著,見著我們這早來的客人,很自在悠閒地在我身上摩擦接觸著。
 動動一點也不怕生人,很大方地享用著牠的午餐。碗內的餅乾,讓我想起以前丫丫也愛吃Otpi牌子的優格飼料。只是丫丫因為尿道結石,所以改吃處方籤飼料了。
才剛吃完飼料的動動,馬上又靈巧地跳上bar檯喝起牠的水了,身手靈活地一點都不受牠龐大身軀的影響。
看牠喝水的模樣....覺得牠真是隻健康的貓貓;多喝水的貓貓,才不會容易得尿道結石唷!!
放大點看,動動的喝水杯就是一個杯子呢!!杯身還有貓貓圖樣,感覺很搭呢!!
喝水中的動動,整個臉都埋進了杯子內了,讓我也好想回家換個杯子讓丫丫喝水用耶!!
趁著動動喝水,從背後偷拍....
動動的背部線條很美,有著明顯黑線,連尾巴也都可愛。
本來是要拍動動的正面的,結果牠東張西望地不知道要瞧什麼,就這樣讓我錯過了牠的英姿呢!!
雖然拍到了動動的正面,但這張看起來...動動好像有點兇呢!!
不過,牠的眼睛真的好大唷,整個身體的骨架也比丫丫大了些呢!!
看,動動一雙雪白的腳,讓我驚奇不已,很美,真的很好看,也顯得動動的特別。
Bar檯邊的裝飾,應該是老闆娘親自手繪的吧~~
草莓塔應該也是老闆娘的研發,可惜今天沒吃到,因為我不能吃草莓,且想吃熱熱的餐點暖胃呢!!
店內一角的擺設。喜歡簡單又自然的造型,很適合店內的感覺。
店內Bar檯。
前方擺著幾張椅子,左邊放著親手做的手工點心,右邊的長櫃是製作麵包的地方,輔以幾幅簡單的相框,很溫馨、溫暖的店家。
一整面的牆上,布置著簡單的圖框;很簡單且明亮的空間,適合優閒的午茶時光。
由店內往店外拍...動動的身影,為這家店增添了些許了樂趣。
我們點了輕食套餐,輕食+130元的飲料特價NT$220元,若飲料超過130元,補差價就行了。
這是朋友點的輕食,但....我忘了餐名了,雖然拍了menu,但因為字太小,所以.....完全無解了。
三明治內有番茄與起士,三明治烤的酥酥的,而番茄與起士的搭配,正好讓三明治很有口感的好吃呢!!
這是我點的餐點,好像叫"杏仁片鮮蝦法國麵包",再加上一杯咖啡拿鐵。旁邊的小碗是溫熱的馬鈴薯泥,不錯吃唷!!
法國麵包也不錯吃,唯一的缺憾是,輕食套餐只適合做下午茶,對於計畫來吃早午餐的我們來說,完全...不夠吃啦!!!
用布料印製的菜單,很有新奇感與創意呢!!
可惜字太小了,傻瓜相機雖然拍了,但....完全無法辨識這些小小的毛毛蟲到底真面目是啥啊!!
 今天,與朋友在今年的第一次聚餐,開啟了我們新一年友誼的開始,希望我們能持續維持著目前的關係良好的狀態。且,我們今天一聊就是三個小時,顯然....我們都很長舌呢!!

院子咖啡的官方網址: http://blog.yam.com/yardcafe

不管對貓,或是對美食,或是對店家有興趣者,都建議可以到此一遊唷~~
但要提醒,請先填飽自己的五臟廟後再去悠閒的下午茶吧,免得跟我們一樣,期待的早午餐的fu,完全走了樣.....當然,這失誤可能要怪我,因為我沒特別注意供餐的狀況,只一味被貓貓吸引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