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18

感情記憶

知道除了家人之外,有人喜歡著,有人在乎著,有人默默關心著自己,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情;面對人際關係,不太圓融的我,總是怯生生地小心應對著;不太習慣太熱絡的對待,也不適應冷冰冰的漠然。喜歡淡淡的人際相處,不會太黏也不會太疏遠,一切都是自然而隨興地發展、營造著。

而對於真心愛護著自己的大家,衷心地感謝著;有你們的陪伴與支持,才能讓自己不孤單。

喜歡一個人,是快樂的,如果對方與你有相同的心意,那應該是全天下最令人開心的事情了。往往,感情是人生的最佳歷練,初嚐甜蜜、漸入酸辣、最終是甜蜜負荷的幸福,亦或是欲罷不能的苦痛,就端看每個人的經營力道了。

曾經有人說過:"只要看見你,就會想跟你在一起....",那樣的渴望心情,我懂;無法給予的,就只能放手讓別人自由,衷心期望聽到他的好消息。

曾經有人問:"我們有機會嗎?...",那種真誠而期待的眼神,著實讓人不忍;經歷幾次的等待,仍隨時關注著自己的動向,癡吧~ 伴隨著在心中的隱隱作痛,知道他的個性的,不知何時再見了。

....回憶裡的曾經,都是無法抹滅的記憶。喜歡,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;而愛情,是滋潤人生的調味劑。

面對感情,我是傳統的守舊派,還有著不安的恐懼;因為不太會面對與回應,所以喜歡淡淡的自然與隨緣,等著自然而然、水到渠成的一天。而太多的認定、要求,反倒讓我有被Push的壓力感,一整個就會不自在了。逃離,就成了我最佳的防禦策略。

也許,這是因為我已經很習慣一個人的獨處吧!!

對於喜歡我、或是我喜歡的人,曾經傷害我、或是被我傷害的人,我都深深地感謝你們。這門人生的課業,我持續努力著,希望至少能拿個低分過關;畢竟人生走一遭,總要交出點成績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