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28

入秋了,今年最後一次的剃毛囉~

過了中秋,就是進入秋天的季節了;但,這幾天一樣是艷陽高高掛的,太陽公公的威力可一點也沒示弱的跡象呢!

雖然天氣一樣酷熱,貓貓的換毛季節還是要照常執行的,所以........嘿~嘿~沒錯,小妮子的"無敵"剪刀手要再次出動囉~這次的作品,保證讓客倌們拍手鼓掌叫好唷。
 

鐺~鐺~
正面瞧來,應該就知道我這次的手藝不是吹噓來著的,是真有點本事才敢在這驕傲的撒野的。

仔細看看臀腿處貼齊般的平坦,有沒有很平滑的感覺呢!!

呵~這可是我冒了十二萬分被利齒咬殺的風險,才有這麼點的成就,是該給我點掌聲以玆鼓勵吧!!

特地喬了個讓丫可以正面盯著的方向,還必須作點怪讓丫把注意力往我這瞧才行呢!!

看呢~丫的眼神,是不是就像再說:"你在幹嘛啊~~有點無聊的莫名其妙唷~"。

沒錯,這是丫最常用來看我的神情,好像我的特意討好,對牠來說都是無聊的活動....唉~真是傷心。




一剪完毛、洗完香香、吹乾毛髮,丫就迫不及待地想把沐浴精的味道去除,不停地伸長牠可愛的小舌頭,來回地在身上各處舔啊舔的...弄得整身都不香了說。

趁著小舌略現的可愛樣,弄點耍白的無聊活動,丫果然被吸引轉頭了;咔喳~耶~拍到了,哈。

不過,看小丫的表情,就知道牠是怎麼想我的,唉~這當貓的主人,還真是小小委屈耶~

不管了,管丫怎麼想啊~我偏就是愛拍牠啊~~

瞧這正面拍的照,真的很可愛唷~~這可是喬了好久的角度才拍成的呢!因為右邊就是落地窗,左邊是丫的貓跳台,我只能縮在小小的夾縫間,努力對焦取角度,才能拍到這可愛的照片的。

想想,我還真是辛苦呢!!

丫的舔毛工作完成了,擺上準備睡覺的姿勢,等等就會睡著囉~~

看唷~~丫的整個背,是不是很順暢的感覺呢?!哈哈~不是我愛自誇唷~這次我真的是手藝不錯,有很大的進步呢!!

看著~看著的,連我都忍不住想親吻起丫的背呢~真的很讚,超讚~還有丫身體透出的粉嫩膚色,真的會想抓來一直抱著喔!! 





丫睡了~~熟睡後,丫會完全的放鬆,秀出牠毫無防備的信任....

粉嫩嫩的膚色,像小嬰兒般的滑嫩,觸感真的很好;尤其我特愛丫的肚子,那兒的毛髮特別的細軟,摸起來軟軟滑滑的,比純棉還舒服的柔軟感,每次都讓我覺得:"如果能躺在丫的肚子上睡覺,應該會覺得很幸福吧!!"。

不過,想想就好,因為....丫的無敵腳冷不防地就會踹上你的臉的。且,小小的身軀,也會捨不得用力躺下去的,每次我都是把臉窩在牠的柔軟肚皮上,強迫牠要給我抱抱;當然每次牠都是一臉被迫的無奈樣就是了。

還有啊,有時候牠也會不開心被強迫,就直接往頭頂大口輕咬示意,要你放開牠,不然就要開戰囉~這威脅,夠嚇人的吧!!

想起了拍過黑白照的感覺,就來給丫拍張看看感覺如何.....

哈~丫的身體看起來更平順了耶~小小的腳爪也挺可愛的說。

不過,我怎麼有像在看月球的感覺呢?!
是我的錯覺嗎?!

PS.覺得這張....丫擺出的姿態就是一付"逆來順受"樣,好像我這當貓媽咪的就是威逼著牠一樣....

我要喊冤啦~其實平常都是牠當老大,我當小的,喵個一聲就要被貓眼瞪,喵個二聲就是該弄飯了,喵個多聲就是在跟你說:"你手腳真慢耶~弄這麼久,我很餓耶~快點啦~"。

看吧~我成了牠的奴僕了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