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24

我的我

是什麼困住了自己的形體,讓自己總是有被束縛的壓迫感?
是什麼影響了自己跨出第一步的決心,總是讓自己躊躇不前,最終一事無成?
是什麼牽絆了自己的思念,總在午夜夢迴中低吟著逝去的曾經夢想?


一種身心俱疲,什麼都不想管、什麼都不想CARE的念頭分分秒秒地佔據著,還殘存著想要縱聲吶喊、撒手走自己的路的渴望;但,路在哪呢?自己又想往哪走呢?其實,自己也徬徨而漫無想法吧!就是單純地想出走的念頭再作祟。

是身體的徵狀牽引著自己的煩躁與不奈,我想。
每夜的不成眠,每日不停歇的責任,漸漸地快要壓垮我曾經的自信與企圖;終究是自己太在乎了吧!!總是無法安心地放手,總是被自己要求的責任牽繫著,我被自己綑綁在自己創造的無止盡中。

心,日漸衰竭地奮力跳動著,只為了多吐出幾口氣,好接續完成即將告成的階段任務;看似漫長的時間追逐賽,其實,總有走到盡頭處的時候。靜止了,一切都將回歸平靜,一種最原始的寧靜,引領著心漸漸地平息。

在極限的邊緣了,我知道,也看見了。但,下一步呢?
心痛,清楚地感受著人生的苦;微喘而費力的呼吸,證明著生命的一息尚存。而我,遊走於真實與幻境中,吸吐著人生的甘與苦。

我是誰?我不是誰?
我,看見我的我,看不見我的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