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09

.....(2)

抱了瓶紅酒,你欠欠地笑著,彷彿對再次的來訪,感到些許的過意不去。知道你的心思,強拉著你入內後,一陣的靜默,你安靜地沉思著,我只能默默地陪伴著;慢慢地,你娓娓述說著。

該是多麼的苦,才會讓你眼眶中打滾的水珠,如水流般不停地滴落。你說,好奇怪,怎麼仰頭看星的方法不管用了呢?! 傻啊,如果藏在你心中的苦,能就這麼地跟著淚水流走,流走了就遺忘了,那該也是件好事吧~~只是,這苦,該是要你深刻體驗的。

電話鈴聲響了,你猶疑了一下還是放棄了,你看出了我的疑惑,怕是不說真話會得到我的"懲罰",低著頭,你說你怕聽了聲音,會管制不了心裡的衝動,那種愛哭的情緒又會湧上。但我想問,在與心裡的征戰,你贏了嗎?? 瞧你贏了面子,裡子卻還是輸了,眼中盡是打滾的水啊!!

老天是幫你的,你哀愁地說著,工作一件未完就又馬上跟著來一件,它們乖乖地排隊等候著你的時間,讓你無暇分心自憐;但你害怕天黑,天一黑,你的心就不再那麼輕易地任你擺佈。夜幕低垂,每每紅酒成了你的陪伴,卻讓你更加地傷心與痛苦,何苦為難自己,在你做了選擇之後。

丫寶直楞楞地望著,牠似乎也懂得你的,儘管平常不愛被人緊緊擁著,這時竟也順服地讓你摟抱著;而你,卻又淚眼婆娑了.......如果可以,真想讓丫寶也給你一個大大的貓抱。

我想像著,用雙手緊緊地環抱住你,希望傳遞些許的溫暖給你,讓你有勇氣再次經歷人生的磨難,支持著你走過。這歷程,一定會很傷、很痛,但你可以的,你的勇於承擔,是你成長的證明呢!!

哭完了,過了....就好,明日太陽依舊會升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