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24

小丫的第一版~~

放假時,如果我在家一樣是開著電腦工作,小丫大多數的時候就是四處晃晃、東散步西嗅嗅,走到哪就看到哪,把家裡繞完一整圈後,再回到我工作的附近,開始培養進入夢鄉的憨夢姿態。

說著說著,就來show幾張小丫的愛睏照片吧!!!


這張是正進入昏沉狀態的模樣;若不識相去玩牠,冷不防就是五爪印當禮物了。

這時候瞧瞧牠粉嫩的小點舌頭,真的很小巧可愛,且是紅粉粉的..哈~~就是愛玩





看起來要真正進入夢鄉了;...每次都想跟著一起睡,绻著小小的五指爪,毛絨絨的溫暖樣,抱起來一定很舒服的。

只是,每次都是一靠近牠,牠就睜大眼睛瞧著,一副"你幹嘛來跟我搶位置啊~~"的OS旁白。




這是睡到熟了,然後調整了最舒服的角度,看了真是讓我覺得非鬧一下不行...這應該就是"見不得"的心態吧!!







看吧~~ 看了是不是就覺得睡得很舒服、悠閒,對於還在工作得我,怎麼可能不鬧一下、玩一下呢?!

但我更喜歡躺在牠旁邊一起睡!!! 就是丫不愛罷了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