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23

花生 vs 肉醬 組合

一早在沙發上醒了,8:30 多的晨曙感覺像午後的傍晚時光,雖然遠遠的天際邊仍有些許的朝陽浮現著;今天是下雨的週日

早餐...閃過了星巴克、摩斯、中式早餐店、美式早餐店...最後都被淅哩嘩啦的雨聲給推翻了;那該吃什麼呢? 吃完早餐還要吃超級苦的藥耶~~


哈~~閃過了念頭,拿出小7的icash卡,抓了家門鑰匙,出門採買囉~ 買什麼呢? 買吐司 &..其他改變心意的食物...呵呵~~

不知道有沒有人嘗試過像我一樣的早餐配法,我的食材配方如下:
全麥吐司 2片'、濃又綿密的花生醬、還有...辣味肉醬,再搭配一杯(壺)的英式早茶

做法:
1.先在一片吐司上抹上足夠份量的花生醬;我用的是新竹福源特製花生醬,超濃又綿的,如果愛吃可以塗上滿滿一層,吃起來會很有幸福感唷~
2.在拿一片吐司抹上辣味肉醬,肉醬有點鹹唷,所以適量就好,大約以能將吐司塗滿薄薄一層就夠了;但是如果花生醬塗粉多,那就建議可以多些,可以中和甜度
3.將抹好花生醬與肉醬的吐司片,先分開放置
4.煮好開水,沖泡英式早茶;今天選用的是Qualitea的Earl Grey Tea (蔓緹伯爵茶),是錫籣紅茶;開水沖泡後,靜置約2 ~ 3分鐘飲用最佳

都準備好了之後,接下來就是要開始享用囉!!! 也許,會覺得我的吃法很怪,但是先別急著抗拒啦~~總要有勇於嘗試的精神嘛!!

好啦~來介紹一下我的吃法
請將抹好花生醬與肉醬的吐司,面對面地(...是抹醬的那面要面對面唷 :P),讓他們緊緊貼在一起,然後把嘴張的大大的,選好你第一口的最佳位置,就可以大口的咬下去;感受一下花生醬在口中的濃稠,那種化不開的感覺,同時還有肉醬的香鹹滋味,哇~~超特別的滋味吧!!

還有~~別忘了要喝口茶呢!! 再搭上紅茶,伯爵茶的香氣引入腦中,更豐富了口中食物的風味,不錯的組合唷~

如果...在兩片吐司中間再夾上一顆荷包蛋,相信效果應該也不錯.下次我要把花生醬換成果醬,最好是葡萄醬,然後加顆蛋,應該口感的效果也不錯吧!!

PS.這次忘了照相了...忘了幫他們留遺照,下回我會記得開動前先拍照的.

1 則留言:

  1. 忘了說了..

    若吃了有狀況, 純粹是個人腸胃或是飲食問題, 請自行保重唷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