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20

下午茶 - 大溪湖畔

難得的五月好天氣,總算在繁忙的工作之餘,偷到了能讓自己出外走走、散心的假日,一解這上半年來的工作壓力,與連日在客戶端加班的苦悶。

原本跟學長是計畫去『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』喝下午茶的,沒想到...不知是學長的m阿姨沒把路線走對?還是p叔叔一下忘了我們的目的地?結果,本來要去的地方沒去成,倒是意外地讓我們隨遇而安地走到哪停到哪,哪家看中了就下"駒"覓食!~雖然七號公路沒去成,但還是附上網址提供參考: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waypointdetail.php?id=1580

沿著山路轉轉彎灣,我們到了石門水庫的中游,沿途上都可看到林立的餐廳廣告路標,我們當然就是順著路,挑稍有人潮的店家後就大歩邁入了,因為我已經肚子餓到超級想咬人了,學長差點就快被我碎碎念到想掐我閉嘴了。就廢話不多說了,要上菜囉!!

我們點的是風味套餐;首先上場的是套餐的湯、沙拉、麵包。




拿麵包佐湯汁,讓麵包吸收湯汁的甘甜後再吃,很好吃唷~

對飢腸轆轆的我來說,真是超級美味,差點就想請服務人員再上一籃麵包;要不是考慮到還有主餐,我哪那麼容易作罷呢?!







接下來就是主餐囉~我點的是桔醬雞腿豬排飯。

有一隻棒棒腿,還有一塊豬排,感覺份量很足夠;但,就是因為兩團飯,事後證明:我真的沒吃飽耶~~我一餐擋兩餐了(早午餐),超餓啊~

不過,還是要說一下啦~雞腿還真不錯吃,肉嫩又入味,若再加上學長餐點的沾醬,就是開胃的一級棒了~好吃好吃...結果學長的沾醬是被我吃光的....

PS.在學長面前,我是已經沒形象了,所以...我是很大方的說:怎麼覺得沒吃到東西啊~


學長點的是蔗香豬腱腿排飯。
還沒沾醬的豬腱腿肉,吃起來有點像臘肉,學長有點不太喜歡吃,因為像在吃臘肉;但是我覺得不錯吃啊,尤其又沾上醬汁,酸酸甜甜的,一入口就酸酸甜甜啊,好吃耶~~

結果學長最後的評語是:你根本就是愛吃沾醬而已,什麼東西沾了醬你都說超級好吃~真是....小朋友啊你~

哈哈~這麼說好像也對耶~我是愛沾醬的口感,所以....都好吃囉~



吃飽了,接下來的甜點&飲料....只能Say Sorry了,因為我忘了要拍了。
記得甜點是芒果布丁,飲料我點了蔓越莓汁,至於學長的....哈~我忘了耶~那就是不重要了。

弄了張座位區往外拍的湖光春色給大家心情娛悅一下 ~


本來打算在這看點書的,可沒想到,當你越是害怕某種東西時,他們就越會出現在你面前。沒錯,我超怕昆蟲的,尤其會飛的;本來就是一隻蜜蜂罷了,還不怎麼引以為意,沒想到接下來竟然是大家像是說好的一樣,不知名的大小昆蟲輪番上陣,還勞動學長幫忙趕。這一鬧,我怎麼還有心情在這唸書呢?!所以....咱們就決定打道回府囉。

臨閃人前,在奉上湖光美景;喜歡靜謐的自然。

大溪湖畔相關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silakeside/5334772

剛才知道,有豐盛早餐耶~呼呼~~

4 則留言:

  1. 辛苦工作的人2010年6月21日 晚上7:42

    下午茶~去約會唷~幸福時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去散心、八卦聊是非,外加名義上的K書...
    哈~~

    辛苦工作的人,就該找時間讓自己放鬆一下,平衡一下...
    才能儲備戰力,大聲喊:"打啊~~~~"..

    您說對吧!! ^^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同意一樓的意見!
    妳的解釋太牽強,很難說服大眾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吼~~
    樓上這位客倌,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~~
    所以...一點都不覺得牽強啊..

    不然,下回大家來約個下午茶...一起放鬆、平衡一下..
    您看如何呢?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