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20

冷凍食品-雙醬鮭魚筆尖麵

家裡的冰箱空置了好久;姐說人家冰箱要嘛冰食物,要嘛冰化妝品,結果我家冰箱大多時候是拿來冰丫的罐頭,或是藥劑的。哈~真是打敗了當初堅持要買日立Hitachi三門冰箱的超大夢想啊~

好吧~就出門採購囉~反正也需要添購點東西了,不然還真的是會有"物到用時方恨無"的無奈呢!!繼上回的冷凍xx燴飯體驗後(Sorry,請原諒事隔久遠,我已經想不起來上回買了啥東西了...),這次決定再來嘗試點別的,看看功效如何。所以,今天要介紹:雙醬鮭魚筆尖麵。

先來看一下它的外包裝吧~
看起來是不是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?!而且還有人像廚師圖當作美味的招牌推薦,當然就是一定要捧場嘗試一下的啊~不過,不要被筆尖麵的照片騙了,因為....等下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了。

拆開包裝後,先來瞧瞧它到底長成啥樣子呢?!感覺是一整個的冰封世界呢!!

我選擇拿盤子另外裝盛,原因:一是我家沒有微波爐,二是我不愛吃微波食品,因為有害健康;所以我將冷凍的塊狀物放到盤子後,直接放入電鍋內蒸,大約15~20分鐘左右就好了唷~~(ps.如果不是用電子鍋,記得要加點水唷~)

好啦~蒸好的雙醬鮭魚筆尖麵就上場囉~~記得要攪拌一下唷,不然醬汁會不勻稱的。

有看出我剛剛說不要被照片騙了的意思嗎?!再看仔細點!!

照片看起來有切丁的鮭魚肉,但是實際蒸好的鮭魚丁,都小到看不見了,連吃都不見得有"口感"耶~ 真是令人沮喪,超想去消保會提申訴:"照片與內容物不符"。

But, 雖然照片有欺騙消費者之嫌,但吃起來的味道還算不錯唷~醬汁的濃郁度夠,就是稍嫌鹹了點(這跟個人的口味有關),算得上是好吃的冷凍食品了。

若是覺得這樣吃有些許的單調,個人建議可以再加上喜愛的青菜、紅蘿蔔、以及煎的有點金黃焦的荷包蛋,這樣吃起來應該就會有飽足感、覺得超級幸福了吧!!

ps.為了滿足想像力,本來想弄張合成來看看視覺效果如何;但,真的太難了,宣告作罷了~請自己想像囉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