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25

小笨正名了..

既上回與小笨的第一次相見歡後,趁著端午佳節回家吃粽子的必要出席活動,再次與小笨來個相見兩不厭的互不打招呼。哈~其實就是我叫了牠老半天,奶奶級的牠大概只記得上回的可口雞肉,不管怎麼呼喊,喊到口乾舌燥了,牠就是不理我啦 ~~ 真是太讓我傷心了,所以決定用 " 相看兩不厭 "  的方式互相玩樂。


小笨這次回來,整個看起來健康多了,還真是多虧了平常嘴上老是碎念著都是她雞婆,才把小笨撿回家養了,其實~看得出來的,嫂對小動物就是那種『刀子口、豆腐心』的心啦!!不過,在這要順道幫小笨正名了,經由我家妹妹的堅持,小笨正式要改名為" Cookie"了,跟學妹的 " Cola" 一樣是 C 開頭的,害我也想給丫取個C開頭的名字耶~~:P


Cookie 的眼睛圓滾滾的、臉小小,走起路來又像是三寸金蓮般地小碎花步,我們踏出的一步,Cookie奶奶都要跑上好幾步才能跟上,牠的逗趣模樣倒是為越來越無聊的節慶增添幾分歡樂了。

看著姪女傳給我的Cookie奶奶剛到她家的樣子,除了一整身是嚴重的黴菌感染,還有其他的病狀;在嫂親力親為地幫Cookie上藥,每天都小心地照顧著牠,Cookie奶奶現在的狀況看起來就有精神多了,身上的黴菌也好的差不多唷~ 很快小丫就會跟Cookie奶奶見面囉!!

這飛毛腿的姿勢還真是不錯耶~~ 表示Cookie奶奶的腿力還是老當益壯呢!!正好可以來上一段伏地挺身,只要Cookie奶奶聽得懂指令就行了...哈~

可別誤會了,這啊其實是在幫Cookie奶奶上藥啦~老哥拿著嫂混合好的藥水,噴灑在Cookie奶奶的身上,再由嫂將藥水塗抹均勻;聽說,這帖藥方,嫂還是從網路上找來的配方,就想試試看吧!!
Cookie奶奶應該心裡正在喊:腳好痠啊~可以放下了嗎?!

說貓狗是具有靈性的,一點也沒錯唷~誰對牠們好,牠們其實了然於心;而貓狗的差別是,狗會表現出忠心,主人就是主人,牠們是最忠心的僕人。

而貓呢?! 貓是贏得主人對牠們的忠心,而甘願成為牠們的貓下囚。每天為他們把屎把尿的,只為了求得牠們對我們的一聲"喵嗚"的關愛眼神。以後有機會再來說說貓癡的故事。


哥哥很不喜歡我幫他照相,因為他說我的照相技術很差,說看Cookie 和 丫 的照片就能清楚看出是隨便拍兩下交差了事用的,因為照片中的主角大多時候一定是模糊的,不是手動到,就是主角晃動拍下的。所以為了不讓我有機會破壞他俊帥又驕傲的外表,只得拿著Cookie用力檔著,說什麼就是不給入境頭的。

但我要申訴一下,如果哥哥願意賞臉讓我拍兩下,我一定是幫他把"特色"表現出來的啊~順便再加上點我特有的美術眼光,絕對是特選的。是他不給機會,說我一定會搞怪,哪有姪子這麼不相信小阿姨的啊~虧我做了這麼多年的口碑。

Cookie奶奶被哥哥兩手抓抱著,更顯得特別嬌小呢!! 而且,身體健康了,真的連氣色也好很多,超有精神動力的模樣。牠現在可是老哥家裡最"逗鬧" 的小玩偶呢!!


再來一張瞧吧~~好不容易照到正面了,竟然還是晃動到的模糊樣,哎~~這下可又對了哥哥說的話了........:(
後話~
Cookie奶奶,我下回會跟你多培養感情的,請您記得乖乖讓我拍照啦~讓我證明一下,我的傻瓜機照相技術其實還是有點水準的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